close

我有聽廣播的習慣,不過就在剛剛聽到有聽眾call in給瑪麗,
理當然要先報出自己的名字,重複幾次後兩位主持人都聽不到出來那名字是什麼,一開始我也以為是在捉弄,但是聽久就知道其實他是另一族群的朋友。
之後上app也看到有聽眾說:「他是XX,昨天也打給光禹...」
也有人說:「他真的有困難,不要捉弄他了啦~」
以及「喜憨兒也喜歡聽瑪麗的廣播」。
後來,瑪麗與艾莉沒繼續討論名字,直接進入點歌。
聽完這段後,忍不住在app回說:「廣播節目造福不同族群的,好幸福喔~」

不禁讓我想起,有人在馬爾地夫(或者在澳洲還是某個國家working holiday),也不忘在下午三點call in給她們分享一些事,或者只是要跟她講幾句話 。

就像我之前暑假閉關時候,都是你們陪伴我度過的,廣播可能沒有之前的興盛,但真的也是幫助一些人跟外界接觸的管道,感謝有廣播人,很感動!

 

後續;今天20150120這位聽眾又打進來,瑪麗和艾莉問說要我們幫什麼忙呢?聽眾只說聲謝謝,瑪利和艾莉又說:只是要跟我們謝謝沒有要幫什麼忙嗎?他回;嗯。
對話結束,雖然簡短卻很溫暖,而我又內心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