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文章了

因為自己好懶 文筆又爛許多

 

最近是在準備研究所考試再來還有學校課業

原本有想好要報考哪幾間 剛剛就想說來整理一下考試時間資訊

結果原本要報考的四間一瞬間只能四選一(崩潰亂叫!!!!!!!!!!!!!!!!)

白癡的我很想打自己  因為沒注意好時間

不過...如果是這樣我想我可以專攻一個(?)

可是我又很怕 天哪~~

 

 

昨天晚上不知道為何腦子一直出現"自己的未來自己救"

我有史以來這麼想要救自己的未來

絕對是fb看太多有的沒的 影響自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