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雖日
不能吃冰的日子來了TAT
好痛痛死了  差點去高醫掛急診
急診阿姨是建議我去買藥來吃
我買最快速的 雖然那藥效未發作時我快死了
那時都覺得腰和腳是分開的 整個無力感很重
迦畦還一直要我不要去 但我覺得我答應人家了去還是比較好
好家在 最後我復活了!!



新生茶會還蠻熱鬧的
只是某鴨沒去= =  耍我嗎??可惡
然後我有看到美美耶  哈哈 真的很美很正啦~~噢噢
大家都很咍學長姐們也是 好想認識大家


提早走真是拍謝 因為我朋友不能太晚回家......
但還是很高興我有參加到


我沒有啥綽號TAT 好討厭
 
有人說叫我大目熏 這會被ㄍㄧㄠ吧= =
然後大三八那個建議也算了 一聽就排除XDDDD

綽號是好問題........囧"





還有我是個很害羞的人=D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很怪....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