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阿噗之後 就好懶的打網誌
狂發阿噗的我們 一直在停擺沒餵飼料XDDDD
(就像小米說的:以後發文就等阿噗累積一個量之後再來發,方便的很!)

我想大家應該也沒關係
反正我這裡忠實觀眾很少
所以應該沒人會報怨吧 是不是


是說我前幾天去參觀長榮大學
還是一樣大到翻掉
天氣熱到不行
好死不死 我那天沒差防曬= = 我不黑才怪
我在那天看到好多人 但都不是認識的TAT
唯一認識的大概就是後面電梯事件的依依同學吧
因為搭同一班電梯而聊起來 雖然是跟我媽和你媽@@
但也因此知道了彼此
媽阿~依依應該覺得我很冷默吧? 
其實那天我心情沒說很好
因為熱又因為沒差防曬然後很想回家  所以臉應該很臭(標準死小孩)
而我老媽因為某種原因之下順路載依依母女倆回家,算是意外的插曲吧!好酷!!哈

回去之後某鴨還問我有沒有去,好笑的是我知道她的惡行惡狀
害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雖然我家離長榮算近啦
宿舍的東西還是要準備
噢!一堆耶!有點懶了.....
然後我媽一直問我說桌電的事情
放哪是個好問題,我也不懂
買個桌子來放桌電會不會太囂張?我怕被打XD
各位好同學,有啥好點子或者你是啥方法請跟我說,謝謝

說實在的 我還蠻想一個禮拜回家一次的 不過我覺得久了就會懶掉然後就不回家了
哈哈哈


是說
我還要澄清一點
本人很懶,聊天幾乎都打很簡潔
很多人跟我抱怨過(屁!)
簡單來講....就很難聊啦!
嘿!是!我也知道,我會盡量改的
不好意思~如果嫌麻煩可以等以後熟之後用電話或史蓋比聊XD
現在是科技的時代很方便的=ˇ=



昨天很不順遂,這符號TAT又要出現一陣子了
命運還是抵擋不了吧
人算終究逃不過天算
很哀怨,太可惡了!
拜託!請出現一點奇蹟。
是說我昨天晚上剛想起來,如果某柳不去,誰負責拍照呢?
這真是個好問題囧"








明天要高雄迎新噢!好期待~好像某些人會從台南來
我怕大家會覺得我很害羞而不跟我講話
阿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