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昨天的活動後,我今天在學校一付就快掛了。上課上到都在打瞌睡,物理課完全放空了,下課馬上就補眠,短短十分鐘睡超熟的....搞的好像是幾百年沒睡似。
下午化學課還是睡意很濃厚,老師講他的考券我在看高一課本,但其實也沒看進去,因為實在好想睡。生物課在上遺傳,圖有夠難畫的,最後放棄了,我在那邊非常悠閒的聽老師講課和等人筆記抄完借我抄XD
下課時間陪人家去借閱讀,遇到別班的朋友。

友:我跟你說件事噢
熏:嗯?說吧
友:我發現鍾漢良比黃曉明帥耶。
熏:(驚了一下)哪會,黃曉明比較帥。   妳就只是要跟我說這個?
友:對阿!(笑)每次看到你就會想到黃曉明。
熏:(大笑)我變成了黃曉明的代言人了?
友:沒辦法啊!就真的是這樣。

說起這種事情,另外一位友人她在填問卷,有一題問到如果我要派人暗殺她的話,她會怎麼做
她答:拿出亦菲周邊商品來討好她。
看到之後,我整個就笑死了XDDDDDDD


依這兩件事情來看,我貌似成了菲菲和曉明哥的代言人了,宣傳有效是真的啦!哈




*距離學測剩:16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