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這篇文章的標題只跟前面有關,其餘沒關係。)

前幾天拿到SONY手機1G的記憶卡,雖然中間出了一些問題,總比原有的512MB好很多。
剛剛用了之後,發現有點奇怪....害我非常火大和苦惱。沒辦法只好去發問識家,希望有好心人士解答。

昨天心靈成長營,有夠累。我爸媽和我哥都有去,我上台都不知道要說啥,可是一上去就哭了,不是感動到哭應該算是緊張到哭,只知道後面的話是亂講的,我爸講的很好笑,我媽有點算是在廢話@@
我們班有很多家長都有去,大家幾乎都有哭.... 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們班有一位家長在校長面前說一句:這所學校不管什麼都很貴族,像是設備和師資,當然還有學費啦。 聽完大家都超吃驚的...校長則是說了拍謝吼~
之後哭講完之後,就要被加冕,也就是批頭紗。重點是還要跟媽媽一起,我快瘋了,校長、神父和導師都講了一些話,都大同小異...
活動結束時已經十點吧?後來在車上聽我哥說我爸在頭痛...天哪~頭痛還來參加活動,有心酸到。我哥還跟我說瓦力很好看,要我一定去看。我媽則是在碎碎念和開車= = 


聽我哥說瓦力很好看赤壁則是很爛,我姊則說黑暗騎士超讚赤壁有點瞎....聽他們這樣講後,害我想要去看瓦力和黑暗騎士了。超想看電影啦,有誰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