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來更新一下好了
文章擱置很久超久

這陣子下來真的覺得我身體會壞掉
不是不餓 就是不想睡覺
要不就是作息很不正常
有沒有哪天是放假然後連假又很好的沒有考試阿
這幾天連假雖是放假啦
但因為要考試還是過的很不開心


要死掉了吧  會計


我真的覺得讀這系的人要有很壯的身體阿
在這樣下去 我身體可能不知啥時會出現警訊

今天是放假最後一天
晚上就要回去了
好煩噢 寢室沒人啦
意思說我又要去樓下睡了
最重要的重點是 我提不起勁看書阿
明明腦子一直想說不想被當但就不知就是不想看
現在整個就是鬼打牆啦 語無倫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