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是因為很閑才會做這啥爛問券。


假設上天給你五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 變成無近視的人。
2. 大學考好。
3.見到菲菲本人。
4. 個性別這麼悶騷。
5. 錢花不完。



點你的人是: 林魷魚

你們的關係是: 姐妹

對她的3個印象:
1. 北七。
2. 死智障。
3. 腦筋不知在想啥。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印象: 聽我說心事。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我是白痴。(大笑)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自我了斷。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就說自我了斷了,哪會有下一步?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幫我載電影啦。
對他整體印象: 一個字,蠢。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活潑大方。(不是我)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同上。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 謝謝你們,我也愛你們。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 戠梓
2. 芸安
3. 家齊
4. 
5. 侯爸
6. 
7. 念華
8. 小真 
9. 乖乖 
10.  阿麒麒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應該沒有吧!! 
【 9 號是男是女】    
【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好事!!好事!! XDDDD
【 那麼 8 和 5 】 嗄?有點奇怪耶.....
【 2 號在讀什麼 】 某國的雜誌。(芬蘭是吧)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剛剛,11:20分。
【 8 號喜歡哪種樂風 】 搖滾(五月天)。
【 1 號有無兄弟姐妹 】 有啊!兩個姊姊。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靠,別嚇我。
【 那7號呢 】 這讓我更錯愕了。
【 4 號是單身嗎 】 是阿是阿:)
【 5 號的姓氏 】 侯。
【 10 號的名字 】  路竹好高級中學。
【 2號讀哪間學校 】 德光超高級中學。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別在那邊小女人啦!
【 9 號呢 】 健康健康,jolin jolin。
【 3 號呢 】 瑪奇、天龍。
【 你試過對 8 號有 feel 嗎 】 老天,我不是T啦。(雖然有想過變成T)
【 9 號住哪 】 好同鄉,路竹。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粉紅?(其實我不知)
【 2 號喜歡 7 號嗎 】 哇靠,認識才有鬼勒。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同學阿,這位太太。
【 1 號有沒有寵物 】 寵物?他有一堆的娃娃。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哈哈,超感性啦,只是不是找我而已=  =
【 10 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沒這可能發展成這樣。



好久沒打,有種不習慣感。其實我有想過那十個人全打小小小的,只是有點怪所以作罷XDDD
其實有點沒點都沒差啦,要寫的自己來拿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