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苦短,唯有慘字。

下禮拜二三段考,我沒讀書,不!只讀一丁點.....

下下禮拜模擬考,我也只讀一些些....

現在光想背後就冒冷汗

誰會救我?沒有人= =

還有兩天就要段考,我熬夜讀的完那才有鬼,生物遺傳的部份我都看不下去了(其實是看不懂)

那英文怎麼辦?單字一直忘,真是有夠好的記憶力。


我也不是沒想過要讀書啦,可是每次上樓後當我打開書本沒多久,我就開始摸東摸西然後就這樣摸摸摸,

偶爾又看一下幾頁書,不知不覺我就被床鋪吸引過去了,然後一覺到天亮,還睡到頭痛......

每次早上醒來都會很想狠狠揍扁自己。

下午也很奇怪,是因為我有午睡的習慣嗎?我就算早上睡到頭痛下午還是照睡,我是豬轉世嗎?一直睡一直睡.....我若沒變胖名字就到過來寫。


等等洗完澡就上去努力奮鬥一下。但不會熬夜,我已經受不了臉上在青春了,我不要青春阿。



PS明天是高掉又低調的約會日,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