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甘願的去同學會,真的好尷尬....本來就沒有跟班上很好了,來的又是一群沒有說很熟的,除了嘆氣還是只能嘆氣。
尷尬的飯局完後,我們這群比較熟的去打保齡球,不錯玩呢=ˇ= 但我技術不好,總分也才49分(好像)。有人跟我一樣是初學者卻破百,真是黑馬@@

下次有機會真的很想再去玩玩,但我更想玩撞球阿! 

只是沒想到同學會完後,我又跟家人跑去新達港...看海吃海產和拜拜。

相機又增了幾張照了,可是懶惰一直很勤奮的拉著我.... 我還是明天改一改增一下好了.......不過也沒啥好看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