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等等就要出門去帶團了


明天也是



禮拜日去畢旅...現在還是不想去啊!!!!



不過


大家還是可以打電話過來唷,嘿嘿


小柳真是不好意思啊!不能跟妳說逆轉了....


不過我真的卡超級超級久的


小米版子就先交給妳了,放心那板超級鬆的 =ˇ=





今天看了黃小寶


但做兩個小時,好久


我不能看那麼久(趕著要出門)


而且曉明哥也不知道會不會出現?


有句話我一定要說:我超級想揍那位小小寶的啦!!死小孩

海公公在泡澡那段超級像瘋子的,我跟我姐看了一直笑

曉明哥快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