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空很漂亮


我有忍不住拍幾張,但還沒傳...



    







話說,今天下午第八節下課


外面突然嘩了一聲,下起大雨


重點是,那時候是大晴天


大家都覺得很神奇都跑去外面看


但只下一下下而已


後來聽說,另外一邊沒下這邊下大雨


整個就超詭異的....




坐校車時,


司機不知怎麼的都很自動轉海賊王給我們看


我現在在等著看羅賓那幾集,我還記得上次我看那邊看到哭ˊˋ


梅利號那邊也是....


不過只要進廣告時,我就會聊天要不然就看一下窗外的風景


風景整個很美,


但我不方便拿手機出來拍,手機會有對焦聲


實在有點可惜


不過等我下車後,我還是忍不住拍了幾張,呵呵


等我有空就傳上來=ˇ=



對了,今天是我媽他們國小和我家對面國小畢業典禮


我媽他們都辦在晚上,對面那間是辦在下午(四點到七點)


每到畢業就好像有種難過的感覺...



不知道這是童子軍有沒有活動?

還蠻期待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