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6我看天氣還不錯於是還是出門了
從橋頭火車站坐捷運到三多商圈要半小時 我以為會很快的說
去領號碼牌的途中還在SOGO看到 小鬼的簽唱會 人數頗多 但我沒興趣
在新光三越看到許多銀D的熟悉面孔,像是施小白和馬蒂妲以及EK之類的
聽說他們之前有玩遊戲,好像還有要接著玩的意思 但我要急著找人所以沒法待很久,領完就走了

一點我又回到了星光三越,人越來越多耶XD 哈哈
兩點親親電台的主持人在台上講了頗好笑的話後又送了一堆東西給我們,扇子很需,但保養品幾乎用不太到!可是還是很多人搶著要唷~
主持人還拿附有夏宇童簽名的專輯給我們看,我們當然也反擊回去說我們也有,全部的都拿出來,我想他應該傻眼了吧

小米公主上台就看到摩妮咖姊姊做的牌子,每人的手上都有一個銀D的牌子,一定很感動!而且小米公主還有喊出登登登家族在哪裡?我們當然都說在這裡XDD 反正小米公主問什麼我們都很配合。

小米公主唱每朝美DAY時,我們都喊出山寨版瑤瑤的口號,那真是經典阿!!搞不清楚的人一定滿腦子的疑惑,因為我們都一直說只有銀D才聽得懂得東西,哈哈。不過第二次副歌時,小米公主有比手勢好像是說叫我們再喊一次的樣子耶?還是叫我們尖叫或教你名字阿?搞不清楚...我們那時沒喊,會不會害你覺得很怪勒?

我們連"愛的魔法"也都喊不要拖不要拖耶XDDD 簡直就是要來亂的XD
今日我最搖上去的都是銀D的人,馬蒂妲真的很強,是說她拿衛生紙真的很有點XDDD 不過最強的是大黃蜂-alex,他比馬蒂妲多了好幾下,那活動在進行時,旁人來看一定覺得這活動怎怪怪的 四人在台上瑤來搖去幹麻?說實在的連我們台下的人看都覺得怪好笑的。還有還有,小米公主有戴變形金剛的頭盔,太令人震驚!!

簽專輯時,可以拍照,但我沒相機(簽唱會沒相機=沒意義)所以只好向後面那位小姐借,那位小姐就是小喜,她高一耶...而她竟然說我是國中生 小米公主我的臉有這麼像國中生嗎?奇怪了~我已經要升大一了啦!!而且也18歲了啦!別再說我國中生啦~
小米公主看到我名字好像對我有印象耶,好開心好開心!!還對我說:我還蠻漂亮的。害我害羞了一下,趕緊對小米說你也很漂亮阿!跟小米公主合照時我在發抖耶...太緊張了~呼呼
之後下台才想起來要講眼球,明明剛在台上有記得阿,見到小米公主又忘了,太可惡了:(((

而且聽說簽唱會後面還有活動,我跟我朋友先走了!!沒有參予到好可惜!!我也想拍照啦~~做運動就算了~~~~呵呵
小米公主的歌聲我朋友也說很好聽唷,而且也說你很可愛,害我聽了爽~~~哈哈!

(其實我原本有想說要不要去台南的南方公園,但因為有朋友在就不行了!!早知道我就趕火車過去。)

聽說活動完之後,施小白還有大波他們有去續攤,早知道我也要去!好可惜噢:(((    下次要記得CALL ME啦


西恩快辦聽友會啦~讓我們銀D這家族再次互動吧~yo!!

  
1430414277.jpg  


1430414278.jpg 

有沒有很歡樂阿? 西恩和摩姐沒來太可惜了啦!!

1430414279.jpg 


1430414280.jpg 

我也想拍TAT

 


簽名時拍的XDD(我好黑>""<)

 


夏宇童 雨瞳簽唱會 獻唱-每朝美day

夏宇童 雨瞳簽唱會 獻唱-愛的魔法

夏宇童 雨瞳簽唱會 獻唱-找一句新的話來說喜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